【穿越】当萧景琰住进明公馆#1

新开了脑洞,靖王殿下穿越梗,感觉琰琰和楼诚(划掉)明家人住在一起,应该经常被刷新三观哈哈哈哈哈哈哈

1#这是哪,你们是谁?

明公馆?

从地上翻身而起,我莫名其妙地看了看门口的牌子...这是哪里,为何与我大梁文字如此相像?可这院落建造的甚是奇怪。

“大哥,下午周公馆有个舞会,您记得…我天哪,这什么情况?”

从门里迎面走出来两个人,见了我,都瞪大了双眼立在原地。

一个是…剪了头发的我?

另一个是剪了头发的蔺先生!

这…这…

简直放肆!削发已为大逆,见了本王竟不行礼?

呃当然,若是不在我大梁境内,不认得我也是应该的。

啊不对不对,本王怎么,还有个异国兄弟?

我的削发“兄弟”跑过来看了看,又戳了戳我,回头跟削了发的蔺先生说:“大哥,这什么情况,明台从哪弄的新鲜玩意儿?”

“本王乃大梁皇七子萧景琰,不是什么玩意儿!”我皱了皱眉,反驳道,“我也不甚清楚,只是前些日子偶感风寒,服了药睡去,醒来就在这了。”

还躺在地上,这句我没好意思说。

“这位萧…先生,先进屋吧。阿诚,你进去跟大姐说一声,别吓到她。”

我兄弟叫阿诚?萧景诚?听起来还不错。

不过,这位削了发的蔺阁主看起来就有大智慧的样子,想来定能助我返回大梁。

“谢过...蔺先生。”

我冲他揖了一礼,抬腿进了屋。

厅内这位是,母妃?!

谁来告诉本王这什么情况?!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或许有后续…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2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吧呐呐小魔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