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穿越】当萧景琰住进明公馆#8

8#我是来接殿下回家的

 

"蔺…蔺少阁主,你先…把我松开…"

明先生和明台还在看着,更何况刚刚才说到明先生和景诚的事,现下却让人抱了满怀,这……成何体统。

"不要,除非殿下刚才想到的人是蔺某。"

这边蔺晨还耍着赖,牛皮糖一样黏在我身上,那边明大小姐就推门进来了。

对,别怀疑,就是这么巧,反正我是解释不清了。

明大小姐看看我,看看蔺晨,又看看明先生,摇摇头没说话就上了楼,临关门之前才补了一句,

"明楼啊,弄明白再来告诉我,还有啊,以后要是敢留长发,看我不打断你的腿。"

明台在旁边没忍住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被明先生狠狠瞪了一眼,才赶紧将我从蔺晨怀里扒拉出来,上上下下打量着他。

"景琰哥,这…就是你之前说过的蔺先生吧?果然跟大哥长得一模一样。"明台用手肘捣了捣明先生,"大哥,这回该你找衣服了,阿诚哥的穿不上......诶大哥,你发什么呆啊?"

被他这么一叫,明先生才缓过神儿来,有些尴尬地伸出手,"这位…蔺先生,你好,我是…" 

"我知道,你是明楼。"蔺晨揣了袖子,又绕到明台身边打量一圈,"你是明台。"

明台赶紧点点头,好像又想起了什么,一脸期待地问了一句:"那跟我长得一样的那个苏先生,是不是也快要来了?"

蔺晨一扇子敲在他头上,"长苏是个什么体质,这时空他是能想穿就穿的?"说完又颠颠儿跑回我面前,"诶殿下,你看看,还是我最关心你,听说你不见了,着急忙活儿就跑来了…"

怕他再说出什么不得体的话,我赶紧拦住,"先生莫不是知道,我究竟是如何来了这里?"

"那是自然!我琢磨了三天,翻遍古书,引经据典......"

"说重点。"

他白了我一眼,撇撇嘴,才说了实话。

"我去你床上睡了一觉,做了个梦梦见的,醒过来就在这了。"又凑到我面前,如邀功一般,"殿下,我是来接你回去的。"

"你有办法回去?"明台插嘴问了一句。

蔺晨将扇子一开,气定神闲地摇了摇,踱步到窗台边,才说了一句,

"没有。"

合着你跑那么远是怕我揍你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鸽主早就有预谋啊!景琰宝宝无辜啊!苏先生你不管管啊!

苏先生:太远了管不着!

。。。。。。好吧你说了算

嘤~百粉了好开心,但是点梗什么的,还是等宝宝长大一点再说吧【比哈特】不过有福利——就是我的新脑洞!

一会预发一篇,感谢大家的支持!顺便试试水【划掉】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69 )

© 吧呐呐小魔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