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穿越】当萧景琰住进明公馆#12

12#你们是用脑电波交流的吗?

 

明台,蔺晨,还有我,现在正并排站在明先生的书房里。

“明台,你给我交代清楚!我跟阿诚什么时候去了烟花间?”明先生气急,随手抄了一本书就要砸过来。景诚赶忙拦住,一边安抚他,一边劝着明台:“明台,你快跟大哥认个错,你是没看到今天的小报写得多难听,大哥是真气着了。"

明先生掐着腰,一只手指着明台,真真儿是动了怒:“认错?认错有用吗?明台,你有没有脑子!你带他俩去烟花间,就等于我跟阿诚带着你去泡女人!要不是阿诚手快拦下了稿子,我今天就得让人卷了铺盖赶出上海!疯子到底是怎么教出你这么个学生的!” 

明台抽搭抽搭,撇撇嘴,一脸委屈地跟明先生认着错。 

我实在是不忍看下去,想上前劝一劝,却也找不到合适的措辞。左右着急之际,习惯性地转头看了旁边那人一眼。 

啧,都跟你说了那袖子里揣不进手,扇子不要在腰带里别着,还真是讲不听。 

景诚把明先生按回凳子上,递了杯茶过去:“大哥,您先消消气儿,明台,还有什么没招的?”

“大哥,阿诚哥,真的没有了,我们就待了一小会儿,我看见川岛树里也在,就赶紧拉了景琰哥和蔺大哥从后门跑了,没被人发现。” 

“川岛树里?”明先生的目光一沉,和景诚对视了一眼,“大概几点钟?” 

明台眯着眼想了想,“十点吧,我上楼的时候刚好听见钟响了。” 

明先生抬手扶额,问景诚:“昨天晚上川岛树里的电话是几点打进来的。” 

“十点零六分。” 

“怪不得...” 

“大哥是说...” 

“没错,他一定是察觉了什么,这个人,不能留。” 

“我去安排。”

“注意安全。” 

不是,等一下,发生了什么?诶你们说话能不能说明白啊!交流全靠脑电波吗?我听不懂啊。 

原来蒙大统领跟不上节奏的时候是这种心情,本王深刻体会了一把。心里默默下了决心,以后再不会这样对他了。 

三人出了明先生的房间,明台挨了训,一脸不开心地回了屋,留下依旧晕晕乎乎的我,和看起来根本都没在认真听的蔺晨。

“明先生和景诚莫不是要去做什么危险的事?我...听不太明白。”我转过头跟蔺晨随口聊着。 

蔺晨不在意地摇摇头,将扇子一开,略略遮了半张脸,凑近我小声说: 

“他们在议论什么蔺某不清楚,我只知道,殿下这副迷迷糊糊的样子,倒是让蔺某打心眼里喜欢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楼诚依旧脑电波交流ing—我也不知道琰琰是怎么知道脑电波这种东西的

殿下不要灰心!回去虐蒙大统领你也可以的!

添一笔,这几天有好多姑娘把穿越从头到尾喜欢一遍,打开lo总会被吓一跳…还有经常给我评论发小红小蓝的姑娘们,嘤!感动!爱你们!迷之信心get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0 )

© 吧呐呐小魔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