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穿越】当萧景琰住进明公馆#16

16#蔺靖代班楼诚(上)

  

“我真的真的不能带扇子吗?”临出门时,蔺晨问了第三遍。

景诚皱着眉头帮他整了整领带,“蔺大哥,大哥从来不玩扇子,你那扇子就在家放一天,丢不了啊,你放心。” 

“哪是一天...明天岂不是也见不到...”蔺晨穿好外套,小声抱怨着。 

没错,今天我与蔺晨替明先生和景诚上班,不是开会,是上班。明先生认为我和蔺晨需要提前适应,以免在会议时露出马脚。 

所以提前露出马脚就是好事?我想不通,但是蔺晨答应了,那就去吧。

一脚踏上油门,车子缓缓发动。抬眼看了看后座上正在看报的人,我挑起嘴角有些得意地问他:“蔺晨,如何,我开的还不错吧?” 

蔺晨将报纸一抖,“阿诚,刚才叫我什么?”

翻了个白眼,嘁,就不能下了车再演? 

“是,明先生。”我撇撇嘴,故意拉长了腔。

“噫,怎么不喊大哥......” 

喊你大爷。

进门右转上楼直走最里面的房间,左边是明先生的,右边是景诚的......我跟在蔺晨后面,默默背着景诚再三交待给我们办公室的位置。

然而一进门,明先生的秘书们就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。

“阿诚先生,这是今天的海关报单,这是您昨天要的明先生下周的行程表,还有一份华兴银行官股改为中储股份的申请,您看......”

“阿诚,先拿去研究研究,慢慢来,这件事你看着办。”关键时刻蔺晨总是能拉我一把。 

关上办公室的门,我长舒一口气,这第一关总算是过了,接下来......

“师哥!”门被推开,着了精致妆容的女孩雀跃着扑进蔺晨怀里。果然,秦般弱,我一猜就是你。

嗯?等一下...蔺晨怀里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一点也比没有强不是?

这样算下来,终于能凑够20#啦哈哈哈哈哈 

【我错了】

其实我就是想慢点更腾出时间好好写做任务嘤...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1 )

© 吧呐呐小魔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